GTABBS

《沉睡的大地》v1.1.2增强版官方中文更新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46072|回复: 10
发表于 2020-12-1 09: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IGTA.jpg

游戏名称:沉睡的大地
英文名称: EARTHLOCK
游戏类型:角色扮演RPG
游戏制作: Snowcastle Games
游戏发行: Snowcastle Games
游戏平台: PC
游戏语言:英文中文
发售日期: 2018-03-08

[游戏介绍]
《沉睡的大地,EARTHLOCK》是Snowcastle Games制作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。由于原作《魔法季
节:沉睡的大地,Earthlock: Festival of Magic》口碑不佳,制作组决定对游戏进行重大更新,并改名为
《EARTHLOCK》重新发售。新版本保留了原作的所有优点,并在此基础上新增了大量新元素,比如新的可锻
造武器和装备、新技能、任务、剧情、生物、NPC.藏宝图等等,并优化了AI。
故事开展于-个停止转动几千年的星球,-一个交杂着机械与魔法的世界。游戏讲述了沙漠拾荒者Amon在
返回位于Zaber的家途中遇到了-只奇怪的生物,从而卷入进了-场冒险。来-起加入Amon和他的伙伴中,
在Umbra世界中体验难忘的奇幻之旅。在游戏中,你要探索这个古老而又神秘的星球,化解即将到来的战争,
当然,能做的不止这些,你还可以发展自己的美丽农场,种植收获各类物品。



附件下载:
请点击此处下载

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

已注册会员,请先登录后下载

提取码: 
状态:您未购买  售价:5 (原价:5)美元
下载权限: 新手上路  以上或 SVIP会员   [赞助获得SVIP]  [赞助获取美元]  [免费赚美元]
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3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5
发表于 2020-12-1 09: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是天才,坚定完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

帖子

4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3
发表于 2020-12-1 12:2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沙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2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9
发表于 2020-12-1 13:4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,用户楼主,楼主英明呀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

帖子

4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1
发表于 2020-12-1 16:5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,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6

帖子

66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6
发表于 2020-12-1 17: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2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7
发表于 2020-12-1 17:2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GTABBS比单机游戏吧的游戏还全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2

帖子

60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0
发表于 2020-12-1 17:5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游戏看上去不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8

帖子

4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7
发表于 2020-12-1 19:0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

帖子

4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0
发表于 2020-12-1 19:4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保住菊花,这个一定得回复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三群:155144563   四群: 367965628
Copyright © 2012-2088 GTABBS游戏网-大型单机游戏下载中文站Powered by HenryHraX3.4  备案号:蒙ICP备19003892号-2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